事隔8年再傳有意娶東芝PC事業群?華碩不予置評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根據日本共同通信報導,日本 Toshiba 東芝傳出將電腦部門賣出,且目前正與台灣 PC 大廠華碩 (2357-TW) 進行協商。事隔 8 年,華碩再傳出想娶東芝電腦部門,對此,華碩表示,不予置評。業界人士則表示,可信度不高。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繼東芝出售掉家電部門予中國美的集團、電視部門出售予中國海信集團、「金雞母」半導體業務部門出售給美國私募基金貝恩資本牽頭的美日韓聯盟之後,再度傳出東芝擬出售電腦事業群。

據報導,華碩可能希望與東芝 PC 事業在美國和歐洲的地位產生綜效。報導指出,中國的聯強也有意收購東芝的 PC 事業,可能使出售案協商更複雜。

其實,華碩在 2009 年就傳出有意收購 東芝電腦部門,不過當初並未成功,外界關切,事隔 8 年,此次華碩是否能成功「娶回」東芝電腦部門?對此,華碩表示,不予置評。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