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9人均拒絕合格報價 艾瑞亞塔投入自由市場

▲Jake Arrieta。(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Jake Arrieta。(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張育嘉/綜合報導

今年大聯盟自由市場於7日開市,共有9人收到原球團1740萬美元(約新台幣5.2億元)的合格報價,不過沒有人接受,這9人都會投入自由市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球季後收到合格報價的球員有:皇家隊一壘手Eric Hosmer、三壘手Mike Moustakas、外野手Lorenzo Cain,小熊隊投手Jake Arrieta(艾瑞亞塔)、終結者Wade Davis,印地安人隊一壘手Carlos Santana,洛磯隊終結者Greg Holland,光芒隊投手Alex Cobb和紅雀隊Lance Lynn。

以上9人都在美東時間周四下午5點前,拒絕原球團所提出的合格報價,將投入自由市場。

雖然球員拒絕合格報價,不過原球團還是能夠把球員簽回,若是被其他球隊簽走,原球團可獲得選秀補償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