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以豪偷上同志酒吧 問豔遇他說……

▲劉以豪(右)自爆在紐約有去同志酒吧。(圖/寬寬整合行銷提供 , 2017.11.17)
▲劉以豪(右)自爆在紐約有去同志酒吧。(圖/寬寬整合行銷提供 , 2017.11.17)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藝人劉以豪今(17)日出席2017年「愛‧Sharing」活動,與葛仲珊、艾怡良南北連線。他受訪時,坦言自己在紐約有跟朋友去同志酒吧,被詢問是否有豔遇,他害羞地說,「沒有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提到紐約行,他表示當地朋友帶他去了大都會博物館、中央公園還有知名的同志酒吧,被詢問是否被人搭訕有豔遇?他害羞回答,「沒有耶。」不過,看到路邊很多大型的貨卡,喜歡車子的他,希望自己能有一台,因為感覺很man。即將要邁入聖誕節的月分了,如果見到聖誕老公公,劉以豪想跟他說,「你怎麼這麼晚才來。」他透露,自己最愛的電影就是《北極特快車》,希望能跟聖誕老公公約定,每年可以跟他聊天,來個忘年之交,兩人最好可以小酌、聊聊天。

▲劉以豪相信世界上有聖誕老公公。(圖/寬寬整合行銷提供 , 2017.11.17)

恰巧他主演的電影《帶我去月球》即將上映,他說,「我其實沒有票房壓力,但因為身邊朋友都太關心,一直追問,自己突然就擔心起來了,但還是信任作品。」近期許多人追問他是否想要得金馬獎?劉以豪坦承,「看到別人得獎,當然會覺得很棒,如果有機會入圍得獎,真的是最棒的聖誕禮物了。」

今年沒辦法跟媽媽一起過聖誕的葛仲珊,被問到記憶深刻的回憶是有一年聖誕,剛好有朋友在夜店播歌,她就帶著媽媽去狂歡。紐約最有名的就是熱狗,可是大家都不知道紐約熱狗很貴,葛媽媽還以為是身在1980年代,拿了一塊錢才發現熱狗漲價五塊錢,當場傻眼。而她自己最印象深刻的聖誕禮物是存了很久的零用錢,才買了一雙寶貝喬丹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