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機戰〉代言人大拚場 天團、女神、影帝較勁 看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年底各家新機齊出之下,除了比拚規格,行銷戰及代言人較勁也是決戰致勝的關鍵:宏達電 (2498-TW) 再請出天團五月天、OPPO 除了女神田馥甄,更加入了金鐘影帝吳慷仁。華為則是請出好爸爸型男修杰楷、及宅宅女神郭書瑤站台,這一波行銷好不熱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宏達電改變以往的機海戰,改採 1 年約 5-6 款新機策略,在 HTC U11 + 新機發表會現場宣布攜手成團 20 年的天團五月天,擔任兩岸三地代言人,準備衝刺兩岸市場;五月天在 2013-2015 年連續 3 年擔任 HTC 品牌大使代言人,2016 年中斷,今年則再度出任兩岸三地代言人,加入年底激烈新機戰的代言人較勁行列。

HTC U11 + 加入年底新機戰局。(圖:宏達電提供)
HTC U11 + 加入年底新機戰局。(圖:宏達電提供)
根據 IDC 近日發布第 3 季度全球智慧型手機出貨量報告,OPPO 全球市占維持在第四名,報告指出,OPPO 在低、中、高端市場全面布局是能夠維持強勁成長的主要原因;在行銷策略上,OPPO 也是相當大手筆,日前宣布 OPPO 明星家族再添新成員,為 OPPO R11s 登台暖身,金鐘影帝吳慷仁加入 OPPO 眀星合作夥伴之列,與女神田馥甄協力推廣 R11s。

OPPO 今年還躋身金馬四大贊助廠商,成為第 54 屆金馬獎唯一指定手機,吳慷仁將以「OPPO 金馬大使」身分出席典禮且擔任頒獎嘉賓,近日電視廣告強打,為明 (22) 日 R11s 登台發表會造勢。

華為Mate 10 Pro將登台。(圖:華為提供)
華為 Mate 10 Pro 將登台。(圖:華為提供)
華為 Mate 10 系列預計 11 月 23 日在台灣舉辦上市發表會,同時公布台灣上市價格,包括 5.9 吋 Mate 10 及 6 吋 Mate 10 Pro 兩款全螢幕手機將正式在台亮相,發表會現場也將請來修杰楷、郭書瑤站台。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