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警嘆「吃毒吃到像40歲」 25歲女毒蟲一聽秒淚崩

▲算命師誘騙女大生到摩鐵泡澡,還誆稱須「口交36下吸取陽氣改運」,遭判刑4年定讞。(示意圖/NOWnews資料照)
▲算命師誘騙女大生到摩鐵泡澡,還誆稱須「口交36下吸取陽氣改運」,遭判刑4年定讞。(示意圖/NOWnews資料照)

社會中心/台南報導

台南一名25歲的林姓女毒犯,因吸食毒品長達10年,導致原本甜美的瓜子臉蛋消瘦成「藥仔面」,看起來就像40幾歲的大嬸般。日前她和友人相約騎車到高雄買毒,途中遭警方攔下,並當場在包包內查獲安非他命吸食器;員警見她原本長相清秀,奉勸「妳這麼年輕,吃毒吃到像40多歲中年婦女」,此話一出,也讓林女無法接受,瞬間淚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自由時報》報導,林女9月因涉毒品案被判入監服刑,但她卻沒報到遭通緝,2個月來過著四處躲藏的日子。不過,她並沒有因此改過自新,日前還和王姓友人騎車到高雄找藥頭買毒,並在機車腳踏墊上放置一袋一袋的生活用品,喬裝成剛從大賣場採購完的模樣。

怎料,2人行經台19線西港大橋時遇到警方攔檢,林女一時情急之下將頭縮起來試圖逃避,警方見2人行跡可疑上前盤查,並在手提包內發現安非他命吸食器,經驗尿後也呈現毒品陽性反應,將人移送法辦。

林女表示,是因為前夫吸毒才跟著吸,怎料1年多前夫妻倆離婚,前夫就因吸毒入獄,而和前夫所生的一對幼子則由夫家照顧,雖然很想念孩子,卻因遭通緝無法見面。警方見她年紀輕輕、長相甜美,不禁感嘆「妳這麼年輕,吃毒吃到像40多歲中年婦女」,而一席話也讓原本反應冷淡的林女當場崩潰,最後被依毒品罪送辦。

【 NOWnews 今日新聞 】 提醒您: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