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遭潑漆、恐嚇斷手腳」 許聖梅名嘴之路多崎嶇

▲許聖梅透露好友小潘潘心情。(圖/翻攝自臉書,2017.11.22)
▲許聖梅透露好友小潘潘心情。(圖/翻攝自臉書,2017.11.22)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許聖梅近日在節目中與海倫清桃互不相讓,連續3日雙方在網路上交戰,今(22)日海倫清桃召開記者會控訴許聖梅抹黑惡行,此舉也點燃許聖梅熊熊怒火,在網路上怒嗆:「本宮跟妳周旋到底。」猶如一場深宮大戲,雙方都深不可測。事實上,許聖梅名嘴的身分,過去也惹出不少爭議,包含許純美、小禎都曾公開表示不滿,其中最廣為人知的莫過於她與羅霈穎的恩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聖梅以辛辣作風成為各大節目座上賓,2013年她曾在節目上表示羅霈穎不該介入某藝人家務事,隨後接到羅霈穎電話恐嚇,揚言要找道上兄弟斷其手腳。事後,許聖梅為顧及家人,在臉書上致歉,但羅霈穎認為,「大街上鬧事,怎麼在小巷中道歉?」羅當時上節目call out給許聖梅,但許認為自己未被告知,有被消費嫌疑,隔日便出示起訴聲明書,捍衛自身權益。

▲羅霈穎曾與許聖梅鬧得不愉快。(圖/翻攝自臉書,2017.11.22)

小禎與李進良在2007年步入婚姻,婚姻觸礁後,兩人處於分居狀態,2015年李進良陪同小禎動手術,感情有增溫跡象。此時,許聖梅在節目上爆料兩人有望破冰吃團圓飯,被小禎在臉書痛罵:「跟妳很熟嗎?」而後許聖梅也在臉書回應,表示節目播出前有致電李進良,所言絕非「做夢」,認為外界可以不喜歡她,但是專業絕對不能被污辱!

小禎(右)與李進良感情世界神祕。(圖/翻奢自臉書,2017.07.14)

日前復出的許純美再度吹起一股「學佛風」,許聖梅在《54新觀點》爆料許純美過去曾開價兩千萬,邀請命理老師江伯樂純過夜,但遭拒絕。許純美得知此事氣得揚言喊告,更要求許聖梅拿不出證據就要公開道歉,「讓我的700萬粉絲知道許純美不是這麼淫蕩的女人」。許聖梅表示有跟江伯樂老師求證,沈玉琳過去也曾說過此事,她更說自己非常尊敬阿美姊,絕無危言聳聽之意。

▲江柏樂(左)證實確有2億元當許純美男友一事。(合成圖,2017.10.07)

細數許聖梅的名嘴之路得罪不少人,2014年還曾遭黑道潑漆示威,嫌犯供稱是受大哥指使,來懲罰許聖梅在節目上亂講話。或許正是因為「名嘴」這個身分特殊,當時竟無圈內人出來聲援,還遭台獨剋星黃安猛酸:「因果報應不爽。」黃安更估計整個演藝圈都被許聖梅修理過,直呼:「暗爽都來不及。」

▲黃安曾開酸許聖梅。(圖/翻攝自微博 , 2017.10.24)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