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盤中─Fed會議記錄公布前 股市下滑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美國股市週三中場小幅下跌,投資人等待聯準會 (Fed)11 月初的會議記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北時間 00:57

道瓊工業平均指數下跌 55.45 點或 0.24% 至 23535.38。

Nasdaq 指數上漲 1.97 點或 0.03% 至 6864.45。

S&P 500 指數下跌 2.11 點或 0.08% 至 2596.86。

投資人將根據 Fed 會議記錄,研判央行下個月是否升息。根據 CME 交易所的 FedWatch 工具顯示,12 月升息機率約為 92%。

投資人亦將找尋 Fed 貨幣政策正常化的線索。

分析師說,會議記錄將反應 Fed 一直維持的觀點,即 2017 年核心通貨膨脹減緩,只是暫時現象。核心通貨膨脹必須進一步上升,Fed 於 2018 年才可能三度升息。

Fed 會議記錄定於台北時間凌晨 03:00 公布。

今日股市跌幅有限,因幾家大型公司公布獲利優於預期。拖拉機製造商 Deere 公布獲利與營收均高於預期。其股價上漲 3.1%。

整體而言,本財報季頗為強勁。S&P 500 企業中,已有 97.8% 公布了季報,獲利較去年同期上升 6.25%。74% 企業獲利優於預期。

週二,美國三大主要指數均創新收盤高點,科技股大幅上漲,提供了主要支撑。

經濟數據方面,美國 10 月耐久財訂單下降 1.2%,預估為上升 0.3%。美國上週初次申請失業金人數為 23.9 萬人,預估為 24 萬人。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