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內兩度酒駕 男子開車蛇行險撞行人遭逮

▲一名慣性酒駕男子,一週內兩度遭警方逮捕(圖/龜山警方提供)
▲一名慣性酒駕男子,一週內兩度遭警方逮捕(圖/龜山警方提供)

記者包萬金/桃園報導

桃園一名男子開車行經桃園龜山,疑因酒醉駕車不穩險撞路旁行人,警方巡邏經過發現有異攔下盤查,男子拒不下車,警方多次勸說才搖下車窗,經酒測竟達0.76mg/l,一查才發現,原來六天前才在高速公路被抓過酒駕,讓警方搖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龜山警方指出,22日下午在龜山自強南路,遠遠就發現一輛小貨車慢速蛇行,還來不及攔下,就看到這輛車差點撞上路旁行人,警員立即加速將對方攔下,駕駛臉色發紅、眼神飄忽,便要求對方搖下車窗接受酒測。

不過,男子緊閉車窗,不願理會,但車輛被警方擋住,也無法離去,經警方多次勸說,男子才不甘願地搖下車窗,果然酒味撲鼻而來,警方立即對男子酒測,酒精濃度0.76mg/l,已超法定標準。

警方調查,這名男子姓李,年48歲,多項公共危險前科,六天前才在高速公路被國道警察抓到酒駕,但仍不改酒駕習慣,自稱下午在友人處喝了三杯保力達等提神飲料。警方訊後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法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