淫魔製片性騷擾案連環爆 烏瑪舒曼爆遭狼爪侵犯

▲烏瑪舒曼曾遭哈維性騷擾。(圖/翻攝自IG,2017.11.24)
▲烏瑪舒曼曾遭哈維性騷擾。(圖/翻攝自IG,2017.11.24)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過去曾是好萊塢王牌製作人的哈維韋斯坦(Harvey Weinstein),近來被踢爆曾利用職務之便,性騷擾過上百位女演員,如今連烏瑪舒曼(Uma Thurman)都在社群網站上暗示曾遭性騷擾,更說看到性騷擾事件一直延燒至今感到很高興,因為像哈維這以及他邪惡集團,根本不配一顆子彈就讓事情結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烏瑪舒曼今(24)日在IG寫下,「很高興我還活著,為了我愛的人、也為了勇敢為這件事挺身而出的人。」而後她祝福大家感恩節快樂,但表示除了哈維以及那些邪惡的同夥之外,更說自己很開心能看到這件事持續蔓延擴大,這對哈維來說想必是無比的折磨,因為哈維的惡行惡狀,根本不配讓這件事這麼快結束。

▲哈維曾是王牌製作人。(圖/翻攝自臉書,2017.11.24)

許多網友驚呼烏瑪舒曼也逃不過狼爪之餘,也紛紛讚賞她的行為需要莫大的勇氣,「我們永遠愛妳,跟妳站在同一陣線。」、「即使妳身後有巨大壓力,依舊勇敢說出,妳真是充滿強壯的力量。」、「謝謝妳為他們挺身而出,妳是我們永遠的英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