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青年創意履歷競賽 優勝者獲頒獎金

▲宜蘭青年創意履歷競賽各組前三名及網路票選最佳人氣獲頒獎狀及獎金。(圖/記者李清貴翻攝 , 2017.11.25)
▲宜蘭青年創意履歷競賽各組前三名及網路票選最佳人氣獲頒獎狀及獎金。(圖/記者李清貴翻攝 , 2017.11.25)

記者李清貴/宜蘭報導

為提升青年求職時對履歷的重視及增進撰寫履歷的能力,以期在就業市場激烈競爭中能夠脫穎而出,宜蘭縣政府舉辦「宜蘭青年創意履歷競賽」,今(25)日上午在宜蘭青年交流中心舉行頒獎典禮,共有四組12位獲獎人及1位網路票選最佳人氣獎,分別獲頒3,000元至10,000元獎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縣府舉辦的「宜蘭青年創意履歷競賽」共分為平面履歷在學組、平面履歷社會組、影音履歷在學組及影音履歷社會組。本次競賽邀請業界人力資源主管及產業界的高階主管擔任評審,透過七名專業評審,以創意度、人格特質、履歷完整度、人氣票選等,作為評分標準,分別選出各組前三名,平面履歷在學組第一名為陳品潔、第二名為郭學儒、第三名為陳孟修;平面履歷社會組第一名為潘佳雯、第二名為周敏祥、第三名為陳姵君。影音履歷在學組第一名為王思堯、第二名為游欣樺、第三名為王崇宇;影音履歷社會組第一名為李怡欣、第二名為李宗原、第三名為羅鈓婷。另透過網路票選,人氣作品獎由游欣樺獲得。每組第一名獲贈獎金10,000元、第二名5,000元、第三名3,000元、最佳人氣作品3,000元。

縣府勞工處處長黃玲娜表示,這次參賽作品普遍程度相當高,尤其平面履歷在學組部分,參賽者多能發揮電腦軟體工具運用及美工專才,鮮明呈現個人特質與學經歷,雖然在個人專長與所應徵工作的關聯性上著墨不多,有些可惜,但大體而言品質確實令人驚艷。而在影音履歷社會組部分,前三名作品不管畫面呈現、劇情鋪陳及創意表現,都呈現專業級的水準。這次競賽得獎作品將於宜蘭青年交流中心以看版方式及影音播放方式持續展出,提供青年學生及有求職需求民眾觀摩,希望可以促發更多創意,歡迎有興趣的民眾前往參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