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職/台將打者都敲安 蔣智賢轟雙響砲

▲蔣智賢(圖/吳政紘攝)
▲蔣智賢(圖/吳政紘攝)

記者張育嘉/綜合報導

澳洲職棒今(25)日4位台灣打者都有上場,且都擊出安打,其中蔣智賢更是單場雙響砲,本季第4轟出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效力於雪梨藍襪的蔣智賢,今天擔任球隊第4棒鎮守三壘,此戰5個打數敲出2支安打,都是全壘打,分別為第6局的陽春砲,以及第9局的2分打點全壘打,本季在澳職來到4轟。

同樣是藍襪隊的張進德,擔任捕手打第5棒,此役4打數2支安打,最後藍襪隊以8:2擊敗騎兵隊。

阿德萊德鯊魚的張泰山,在今天對上墨爾本王牌的比賽中,擔任指定打擊、打第5棒,此役3打數1支安打,最後球隊以6:2奪勝,終於拿下今年球季第1場勝利。

而布里斯本俠盜的林智勝,與伯斯熱火比賽中,雙重賽第一場擔任球隊指定打擊打第3棒,4個打數擊出2支安打,打回2分打點。此戰俠盜隊火力再度爆發,以12:5擊敗對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