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安一語成讖兒落馬 幫呼呼李淳:抱歉

▲李淳與李安,父子倆各有專精。(圖/吳政璋攝,2017.11.26)
▲李淳與李安,父子倆各有專精。(圖/吳政璋攝,2017.11.26)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第54屆金馬獎已於昨(25)晚落幕,本屆金馬主席張艾嘉也宣布交由李安擔任下屆金馬主席,李安慶功宴現場被問及此事,坦言非常開心及光榮。談到未來對於金馬所做的改革,李安認為會在初選更謹慎,也誇讚今年國片的成績亮眼,新銳導演不斷出現,認為是很好的現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安兒子李淳以《目擊者》入圍「最佳男配角」,雖然最後擦肩獎座,但他認為兒子的表現已經非常棒。頒獎前,李安說了好幾次,希望兒子「不要得獎」,認為他應該再多入圍幾次後,獲獎會比較剛好,沒想到卻一語成讖,由《阿莉芙》陳竹昇奪得獎座,李安對於自己的神預言似乎也頗為尷尬,還看著李淳說:「抱歉!」場面十分逗趣。

▲莊凱勛(左起)、李淳心情皆不受影響,右為李安。(圖/吳政璋攝,2017.11.26)

李安透露明年除了擔任金馬主席,二月時也會開拍新電影,表示會用全新的技術呈現,讓人十分期待。問及李淳演技出色,會不會想幫他設計一部電影?李安笑說:「暫時還不會。」更爆料某次打開兒子房間,全是殺人犯的照片,原來是李淳為了入戲所做的舉動,只是不小心忘了撕掉,才讓李安嚇個正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