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浪花兄弟合砍51分 勇士對鵜鶘9連勝

▲Stephen Curry切入禁區。(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Stephen Curry切入禁區。(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衛冕軍金州勇士此役在主場迎戰紐奧良鵜鶘,在陣中大將Kevin Durant不在的情況下,他們依舊靠著「浪花兄弟」Stephen Curry以及Klay Thompson合拿51分的情況下,取得火力上的優勢。再加上球隊成功限制對方中鋒DeMarcus Cousins的發揮,全場只讓他拿下15分,最終就順利的以110:95,拿下對鵜鶘的9連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戰一開始鵜鶘外線發揮出色,在當家後衛Jrue Holiday的帶領下,屢次突破了勇士隊的佈防,再加上勇士開賽後的手感也還沒調整好,也因此一度落後多達14分。

不過鵜鶘的優勢並沒能維持太久,第二節開始後,勇士在當家射手Thompson兩大箭頭的帶領下,在外線屢屢給予對手痛擊,也成功於上半場結束時,將分數扳成53:53平手。

進入到下半場後,沉寂許久的Curry也開始加入到戰局之中,下半場一個人就砍下22分,幫助球隊拉開比數。再加上鵜鶘找不太好的方式來破解勇士的針對性防守,遲遲無法將比分給追近,最終只能看著對手揚長而去,讓對手以15分之差於主場得勝。

勇士本場最成功之處在於限制鵜鶘「雙塔」的威力,雖然對手大前鋒Anthony Davis仍然高效的拿下30分,但是中鋒Cousins此役卻被限制在15分,禁區得分方面,勇士也以38:26勝過對手,是今晚能拿下勝利的主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