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操盤筆記 (1127-1201)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本週操盤筆記 (1127-1201):
一. Fed 公布經濟褐皮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週聯準會 (Fed) 將公布最新的經濟褐皮書,該份報告將進一步對美國經濟前景、通膨復甦之力道作出闡述,市場估計該報告將繼續傳達美國經濟仍走在上行軌道之上。

鑒於美國經濟持續強勁,勞動力市場也仍是十分緊俏,據 CME 聯邦基金利率期貨價格暗示,目前 Fed 於十二月升息之機率高達逾九成。

二. Fed 多位官員發表談話:

本週包括 Fed 主席葉倫 (Janet Yellen)、Fed 紐約分行主席杜德利 (William Dudley)、下任準 Fed 主席鮑威爾 (Jerome Powell) 等人都將發表談話。

其中葉倫與杜德利演講的主題主要圍繞在美國經濟,而鮑威爾則將就金融創新與審慎宏觀政策之主題發表演講。

三. 韓國央行利率決策會議:

韓國央行本週將召開十一月利率會議,而由於韓國經濟今年以來表現強勁,市場預期韓國央行將於十一月利率會議宣布「升息」,將基準利率自 1.25% 調升至 1.50%,正式進入升息循環。

四. 多國公布十一月製造業 PMI 終值:

本週美國、中國、歐元區、德國、法國、英國等經濟體,都將公布十一月製造業 PMI 終值,而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歐洲地區,估計歐洲地區 PMI 仍將持續高居近六年以來新高。

本週操盤筆記 (1127-1201)。
本週操盤筆記 (1127-1201)。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