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哈登首節爆發 率領火箭升空奪5連勝

▲James Harde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James Harde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張育嘉/綜合報導

火箭「大鬍子」James Harden(哈登)在今(28)日對上籃網的比賽中,首節就開啟得分模式,3分球5投全進,單節狂得20分,率領火箭以117:103擊敗籃網,奪下5連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戰Harden手感超火燙,在第1節上場10分鐘,投籃7投全中,命中率百分百,3分球更是5投5中,單節砍進20分、5籃板和4助攻,幫助火箭首節打出43:26的攻勢。

Harden攻下全場最高的37分,外帶10籃板、8助攻,加上Clint Capela挹注20分,以及Chris Paul的穿針引線,繳出本季最多的單場14次助攻,火箭拿下5連勝。

籃網方面,從板凳出發的Isaiah Whitehead,攻下全隊最高的24分,Spencer Dinwiddie也有14分,Caris LeVert和Sean Kilpatrick則是分別奪下13、12分,最後籃網還是不敵火箭,在近5場比賽輸了4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