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幣全球多個交易平台報價漲破1萬美元!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比特幣 (Bitcoin) 於全球多個交易平台的報價漲破 1 萬美元關口!ON.cc 東網報導,南韓交易量最大的交易平台 Bithumb 比特幣現報 10563 美元,升 4.98%;南韓比特幣交易平台 Coinone 報 11159 美元;Korbit 報 11162 美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南韓bithumb平台比特幣價格升破1萬美元。
南韓 bithumb 平台比特幣價格升破 1 萬美元。
另外,非洲最大比特幣交易平台 Luno、土耳其交易平台 Paribu 及比特幣印尼交易平台的比特幣報價亦升穿 1 萬美元水平。

至於根據 CryptoCompare 的數據,比特幣過去 24 小時高見 9761.58 美元,現報 9683.44 美元,升 1.13%。

比特幣總數最多不會超過 2100 萬枚,但 Chainalysis 分析紀錄比特幣交易的區塊鍊紀錄,估計至少有 278 萬枚、最多有 379 萬枚比特幣已經遺失,約占比特幣發行總數的 17% 至 23%。由於失蹤數量極大,也許會拉升比特幣價格。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