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聯盟/佐野惠太開轟猛打賞 日職東軍海扁歐美聯隊

▲日職東軍佐野惠太。(圖/聯盟提供)
▲日職東軍佐野惠太。(圖/聯盟提供)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冬季聯盟第二周賽事,日職東軍今(28)日在台中洲際棒球場出戰歐美聯隊,結果靠著橫濱DeNA佐野惠太單場3安猛打賞,外加一發陽春彈,單場3打點,終場日職東軍就以10:5贏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職東軍這場推出先發投手岩橋慶侍,因為隊友首局就靠田中和基二壘安打,佐野惠太一壘安打先馳得點,古賀優大滿壘敲出右外野安打打回2分,下一棒堀内謙伍補上右外野二壘安打,再拿2分,單局就攻下5分奠定勝基。

不過岩橋下半局遭遇亂流,羅梭里二壘安打,查非斯中外野安打,一口氣打回3分。

3局上堀内謙伍又敲出三壘安打,松尾大河也跟著敲安,單局再拿下2分。

4局上佐野恵太又敲出中外野安打,又拿1分,8局上又開轟,最後岩僑慶侍主投5局失3分,被打9支安打失4分(3責失)5次三振,拿下勝投。

日職東軍全場15支安打,也幫前一場落敗的日職西軍報了一箭之仇。

▲日職東軍擊敗歐美聯隊。(圖/聯盟提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