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金屬盤後─黃金微幅收高 創逾一週收盤高點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黃金價格週二微幅上揚,創逾一週收盤高點。鮑威爾在參院進行的聽證會,並無新意,未能影響對美國利率政策的預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美國 11 月消費者信心指數上升至 17 年高點,有助 Fed 進一步升息。媒體報導,北韓發射一枚飛彈,但黃金並未獲得支撑。

2 月黃金上漲 30 美分,收於每盎司 1299.20 美元,創 11 月 17 日以來收盤高點。

消息指出,北韓再度發射一枚飛彈。在電子盤交易中,黃金少有變動。

鮑威爾週二在參院進行聽證會。他說將持續葉倫的政策,持續升息並縮減資產負債表。預期鮑威爾的提名將可獲得參院通過。葉倫任期定於 2 月結束。

分析師說,鮑威爾的聽證會並無新意。12 月升息的預期不變。

美元指數上漲 0.2% 至 93.127。

美國公布 11 月消費者信心指數上升至 129.5,創 2000 年 11 月以來高點,10 月為 125.9。該數據支撑了 Fed 進一步升息的預期。

投資人亦注意美國稅改法案的進展,本週稍後,參院將針對該法案進行投票。

3 月白銀下跌 20.1 美分,或 1.2%,至每盎司 16.918 美元。

3 月銅下跌 1.7% 至每磅 3.099 美元。1 月白金上漲 0.2% 至每盎司 952.80 美元。3 月鈀金上漲 2%,收於每盎司 1020.65 美元,創逾 16 年高點。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