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光罩頂?女友換手機密碼很可疑 網友這樣說

▲假的!付150萬養「不存在的姪子」,癡情男網戀慘被騙。(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假的!付150萬養「不存在的姪子」,癡情男網戀慘被騙。(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手機內藏有許多個人隱私,因此大多數人都會設定密碼,以防失竊或遭到偷窺,不過有的情侶為了讓對方放心信任,會將手機密碼分享給另一半。一名男網友在批踢踢「Boy-Girl」看板中表示,交往多年的女友一直以來手機密碼都是用他的生日,不過女友最近卻突然改了密碼,不禁令他疑神疑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名網友在文中提到,和女友交往6年,兩人目前是同居狀態,不過在一起久了,加上工作忙碌,作息時間錯開,感情難免降溫,他說:「昨天回家發現家裡的筆電沒關,剛好顯示的是她電腦line的視窗,好奇看了一下,其實我平常是不會去亂看的啦...只覺得她跟某位男性的對話看得有些不是滋味,似乎有點曖昧但好像又沒有」。

因為好奇心使然,隔日早上趁著女友還沒醒來,想拿起她的手機繼續看,卻發現密碼已經更改,且接著說:「一直以來女友手機密碼都是用我的生日,而且她也是那種密碼記不太起來的人,不知道是什麼時候換的,在想要不要問她,但這樣就會被問說我為什麼去按她手機」,他感到相當苦惱,最後也好奇詢問網友們,女生突然更改密碼的原因究竟為何。

文章一推出,立刻掀起一陣熱議,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只是有了新朋友啦,不要想太多」、「你生日的密碼換掉滿可疑的」、「感覺很怪,但直接問最快」、「淚推,綠綠的幫QQ」、「就有不能給你看到的東西啊,這麼簡單」、「突然改,應該87%有鬼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