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a透露二胎做人計畫 想勁寶靠「這招」解思念

▲ ELLA 表示想懷第二胎,且希望是個女孩。(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7.11.29)
▲ ELLA 表示想懷第二胎,且希望是個女孩。(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7.11.29)

記者吳雨婕/台北報導

Ella(陳嘉樺)今(29)日出席妙而舒新品上市記者會,記者會上,她展現活力,大秀「武功」,也不忘記幽默本性大聊媽媽經,更透露與兒子勁寶逗趣又可愛的日常生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勁寶現在正值好動的時期,Ella提到其實她不會刻意抑制勁寶怎麼「活動」,就算他看見東西會往嘴裡塞,Ella也有應對的方法:「我發現他會咬我放在床頭上的乳液、瓶瓶罐罐那些,所以我改成在床頭櫃上擺上他的積木,任由他咬。」

至於未來有沒有機會讓勁寶上電視,Ella回答:「這件事情要與老公討論。」隨後她補充道,「要是未來之後勁寶有興趣,打算走表演這一塊,我也不會刻意去克制他。」對於讓勁寶上電視一事看得很隨緣。而Ella也提及「二胎做人計畫」:「時間大概是明年底『準備做人』,希望後年能生個金豬寶寶。」且期待下一胎能是女孩,湊成一個「好」。

▲ Ella談第二胎「做人計畫」,期待下一胎能生女孩。(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7.11.29)

接著Ella自爆,之前與勁寶分開一段時間,她就已經很受不了,因此靠著看勁寶的影片解相思之苦,「我都靠著看他打預防針的影片,他第一次打、第二次打、第三次打的表情都不一樣。」她也提到,「如果要在一個地方定點待上一段長時間,我會把保姆、小孩一起帶去。」更說沒事就會想回家看小孩,「因為怕孩子忘記我。」

▲ Ella提到,沒事就會想回家看小孩,「因為怕孩子忘記我。」(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7.11.29)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