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響人生》日劇大咖齊亮相 兩大戲精狂飆戲

▲岸部一德(左)在《踏響人生》中,飾演水谷豐的老戰友兼老闆毛利。(圖/中影,2017.11.30)
▲岸部一德(左)在《踏響人生》中,飾演水谷豐的老戰友兼老闆毛利。(圖/中影,2017.11.30)

記者翁新涵╱台北報導

以系列刑事推理電視劇《相棒》廣為人知的演員水谷豐,首次擔任導演執導的電影《踏響人生》,獲得諸多日本資深重量級演員大力相挺,包括岸部一德、六平直政、前田美波里等,充分展現水谷豐在圈內的好人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岸部一德與水谷豐一直是戲劇路上的最佳拍檔與老戰友,過去就在《相棒》當中合作演出水谷豐的警察廳長官,這次在《踏響人生》中,岸部一德再次擔任水谷豐的老戰友兼老闆。水谷豐在戲中飾演天才踢踏舞者渡真二郎,因為30年前的一場表演意外被迫退休,從此沉溺於酒精、渾渾噩噩地生活著。直到岸部一德所飾演的老友暨頂尖劇場老闆毛利,邀請他為即將結束營業的劇場,指導最後一場踢踏舞秀…。

兩大戲精飆戲令人過癮,值得一提的是,岸部一德可是日本演藝圈的傳奇人物,除了《相棒》之外,還演過《醫龍》、《99.9刑事專門律師》等多部熱門劇。日劇迷都知道他是日劇裡的「大Boss」,經常扮演關鍵的大魔王角色,但他不僅是優秀的演員,還是傑出的音樂人,年輕時更是當紅樂團「THE TIGERS」的團長及貝斯手呢!那瀟灑不羈的外型、性格卻穩重的氣質,風靡了當年無數少男少女。

▲影后級知名演員暨歌手前田美波里(右),在片中飾演主角阿誠的母親。(圖/中影,2017.11.30)

除了岸部一德之外,老牌演員六平直政也力挺水谷豐,在《踏響人生》演出頂尖劇團的員工之一,就連影后級的知名舞台劇硬底子演員暨歌手前田美波里,也在片中軋一角,飾演主角阿誠(清水夏生 飾)的母親,精準的實力派演技從眼神就流露出豐沛的情感,此外,新生代受女演員北乃綺也沒缺席這場盛會。

【 NOWnews 今日新聞 】提醒您 酒後不開車,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