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婉鈺再度失控 點名張雅琴嗆「莫名其妙的女人」

▲李婉鈺(右)再度失控 點名張雅琴(左)嗆「莫名其妙的女人」(圖/翻攝自YouTube/NOWnews資料照)
▲李婉鈺(右)再度失控 點名張雅琴(左)嗆「莫名其妙的女人」(圖/翻攝自YouTube/NOWnews資料照)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議員李婉鈺涉嫌酒後毆警風波延燒第二天,今(30)日一早,媒體透過李婉鈺辦公室創立的LINE群組追問「何時對警員提告」,她沒有正面回應,反而耐不住情緒飆罵「為什麼相信一個說謊和打人的警察局派出所?而把我寫成這樣?每一個政論節目都在罵我!」還特別點名主播張雅琴、議員王鴻薇,「尤其是這兩個莫名其妙根本不認識的女人!還有滿口胡說八道什麼退休刑警(54)!我怎麼做都不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究竟張雅琴說了什麼讓李婉鈺如此生氣?在《年代新聞》昨(29)日晚間播報的新聞中,張雅琴一開頭就斷定李婉鈺說謊,並質問「威士忌是不是酒?你先前坦承你有喝酒你這樣不是說謊嗎?我覺得到底有沒有按門鈴是一件事,有沒有說謊對民意代表來講是一個關鍵」,另外,她也指出李婉鈺推託情緒失控是因為員警態度不好根本是模糊焦點,「身為民意代表常常出現酒後失控的狀況,這會是一個很大的問題,因為我們納稅人的錢拿錢出來做(民代)的!」

▲李婉鈺今點名張雅琴飆罵「莫名其妙女人」。(圖/翻攝自YouTube)

李婉鈺今在LINE群組上再度強調「沒有喝就是沒有喝」,並發大飆痛罵「昨天的報導,你們自己有看見!我把所有的情況說出來,結果你們是怎麼樣子的跑馬和報導?」最後甚至反諷媒體「你們要這樣扭曲我就隨便你們自己編故事就好了,何必還要我在發什麼言呢?我說什麼做什麼只要不夠醜陋你們都不喜歡的!!我怎麼樣對待媒體朋友! ?我覺得我拿真心換絕情!三番兩次被你們這樣耍」。

待李婉鈺情緒稍稍平復後,她才又傳訊告知「我自己必須先冷靜思考,我這麼直的個性,這樣子的方式到底對我自己是好還是不好?」並表示自己需要沉澱一下,感謝大家的關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