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旺股臨會鬧雙胞〉歐陽自坤聲明:將採取法律行動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網通廠友旺 (2444-TW) 今 (30) 日股東會決議,通過解任董事長歐陽自坤,對此,歐陽自坤發布聲明表示,解任包含他本人在內等 7 名董監違法決議,是令人遺憾且痛心的結果,他將採取法律行動,捍衛股東權益,並且期待司法釐清異議,避免公司發生不能運作、客戶不願下單、投資人權益不能回本及員工沒有薪水、工作的「三不一沒有」後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歐陽自坤表示,作為工程師出身的創辦人,必須善盡管理人職責、依法行政。對於公司即將遭遇的變局,將使友旺股東、客戶及員工的權益陷入不確定的風險中。在此爭議期間,將一本初衷、忠於職責,將盡最大努力,扮演好看守內閣角色,維持客戶接單,出貨收錢等正常運作,進而照顧 800 多名同仁家庭生計和股東權益。

歐陽自坤表示,本次監察人召集股東臨時會之作法與過程,個人認為有許多疑義與瑕疵,從一開始就不讓公司律師進場,然後解任案電子投票跟現場投票居然不一樣,電子投票是包裹投票,現場投票竟是分開投票,對電子投票股東不公平,另外現場股東提出的修正案、臨時動議也全部沒有處理,便違法宣布散會,對此將採取法律行動、捍衛股東權益,期待司法釐清疑義。

歐陽自坤強調,意圖入主公司卻未提出對未來經營方向與前景說明,未來會讓公司更好?他並呼籲政府、投保中心及市場投資人一同監督友旺後續發展,讓「三不一沒有」不會成真。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