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大生酒駕肇事一死一傷 原來老爸是航空城總經理

▲北市男大生酒駕撞死人,遭起底其父為桃園航空城總經理許右銘(右一)。右二為航空城董事長黃適卓。(圖/資料照片,記者包萬金攝)
▲北市男大生酒駕撞死人,遭起底其父為桃園航空城總經理許右銘(右一)。右二為航空城董事長黃適卓。(圖/資料照片,記者包萬金攝)

記者包萬金/桃園報導

29日凌晨台北市街頭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許姓大學生酒後駕車闖紅燈,撞上路口停紅燈機車上的一對情侶,造成後座女子死亡、男生重傷昏迷,肇事許姓男大生被網友起底,原來許父是桃園航空城新上任的總經理許又銘。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警方調查,就讀實踐大學三年級的許育呈凌晨酒後駕著銀色轎車由西向東經北市中正路,經過文林路口時闖紅燈,高速撞上停等紅燈的機車,雙載情侶當場彈飛10多公尺,28歲林姓騎士送醫昏迷,23歲蔡女到院前就無生命跡象,搶救不治。

由於撞車引發巨大聲響,附近民眾圍觀,但許男肇事後仍加速企圖逃逸,民眾見義勇為追了一百多公尺才將肇事轎車攔下,經警方到場酒測達0.71毫克,檢方訊問後認涉犯公共危險、肇事逃逸等罪,聲押獲准。

網友對再度發生酒駕撞死人事件群情激憤,有人查出肇事者的父親,就是現任桃園航空城總經理許又銘。航空城公司30日受訪表示許又銘請假未上班,對於私領域的事情,公司方面不便評論。

許又銘為民進黨籍,曾任新北市小英之友會副總會長,也曾擔任國際青商會中華民國總會長、熟悉青創、青年事務。桃園市長鄭文燦以他長於商界,網羅為桃園航空城公司總經理,負責對外招商業務。

記者撥打許又銘手機,下午終於接通,他低調表示,這件事並非公務,他因此請假協助處理小孩闖禍的事,但「兒子已經成年、也已經結婚生小孩,他必須自己面對負責」。

【 NOWnews 今日新聞 】提醒您 酒後不開車,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