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制裁伊朗 最大輸家竟是美國企業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伊朗石油部長宣稱,對伊朗進行制裁,與能源有關的美國企業才是最大輸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自 1979 年伊朗伊斯蘭革命以來,美國對伊朗實施了經濟制裁,伊朗由石油主導的經濟因而受創。2016 年,許多限制獲得取消,但在大部份項目中,華盛頓當局仍禁止美國公民與企業與伊朗進行投資與貿易。

週四,在維也納的 OPEC 會議上,伊朗石油部長 Zangeneh 說,這項政策讓人困惑,又自取敗亡。

「我不了解,為何美國企業不能進入伊朗市場。他們不能參與在伊朗進行的全球最大石油計畫,」他說。

Zangeneh 說,伊朗沒有限制美國的專業與資本,這個國家需要數百億美元的投資,以完成幾項增加伊朗原油產量的重要計畫。

這位 OPEC 的資深官員說,美國的限制並未能阻止其他國家的企業申請投資。

「目前為止,情況一切良好。我們希望年底前,能夠簽下一些合約,」他說。

他並指出,石油設施開發的合約,通常約三年之久,不會受到目前 OPEC 會議所達成協定的大幅影響。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