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海信告侵權 夏普反擊提專利無效訴訟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中國海信電器向北京知識產權法院提訟,指控鴻海 (2317-TW) 轉投資夏普 (6753-JP) 侵害該公司發明專利權,夏普也反擊,提出海信集團專利無效之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夏普表示,集團技術質量領先,專利布局深廣雄厚,除了已積極應對且並對海信集團專利提出無效訴訟外,對於侵害夏普智慧財產權者,也將在全球各地全力打擊,絕不姑息。

夏普與中國海信在 2015 年出資 2370 萬美元收購夏普位於墨西哥工廠全部股權及資產,並獲得夏普電視美洲地區品牌使用權,授權時間為 2016 年 1 月起 5 年期間,不過夏普後來發現,海信銷售低品質的產品,使得夏普品牌評價大幅滑落,因此要求海信集團停止使用夏普電視事業品牌,並要求損害賠償。

夏普則是在 7 月向紐約州南部聯邦地方法院提出專利侵害訴訟,控告中國海信集團在美國製造與銷售的部分電視機產品,侵害夏普的 WLAN 相關專利技術。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