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耀福稱國民黨初選都是假 洪孟楷反嗆信用差

▲布吉納法索與我國斷交,國民黨發言人洪孟楷呼籲,蔡政府一定要仔細反省並且為錯誤的外交政策向全國人民道歉。(圖/NOWnews)
▲布吉納法索與我國斷交,國民黨發言人洪孟楷呼籲,蔡政府一定要仔細反省並且為錯誤的外交政策向全國人民道歉。(圖/NOWnews)

記者戴祺修/台北報導

對於民進黨祕書長洪耀福說「國民黨初選都假的」,國民黨發言人洪孟楷今(1)日回批,洪耀福上周才公然說謊蔡英文沒收慶副董事長陳慶男半毛錢,卻狠遭媒體打臉,一個信用破產的人,所說的話還有任何參考價值嗎?奉勸執政黨先把黨內安頓好,2018年的縣市長選戰國民黨有自己步驟,實在不需要民進黨操心,敬請洪耀福先為說謊向國人道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國民黨為布局2018選戰傳出有夢幻名單,雖然國民黨中央不斷駁斥、澄清,強調會以公平機制決定參選人,但民進黨祕書長洪耀福卻表示,國民黨的初選都是假的。

洪孟楷在臉書貼文批評,洪耀福到目前為止仍未親口就信誓旦旦說蔡英文沒拿陳慶男任何一毛錢道歉,是覺得三萬塊太小錢看不上眼,還是真的忽略陳慶男捐款,無論何種,沒有公開道歉的人,所說的話實在無法引起大家的尊敬。同是洪姓,同為洪家,相信沒有任何洪姓子弟會背負著說謊而不承認的惡名。

洪孟楷說,誠心地奉勸民進黨先關心自己選情,尤其是雲林縣、嘉義縣市,不是派系內鬥就是民調最差,卻仍然受到民進黨的提名,到底民進黨有沒有下鄉聽過當地民眾的心聲,還是認為派什麼人都無所謂?難道雲嘉都是二等公民,只能讓民進黨派民調最差者來執政也蠻不在乎?

洪孟楷表示,2018年的縣市長選戰國民黨有自己步驟,實在不需要民進黨操心,而敬請民進黨祕書長先為說謊向國人道歉,不要只是大街罵人、小巷道歉,一點誠意也沒有。並且請民進黨人士不需擔憂國民黨提名,因為未來2018年選戰,選民投票將會反映一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