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廣在地文創產業 嘉義兆品無償提供空間策展

▲嘉義市政府為推廣在地文創產業,舉辦「憶.嘉香~北回二三五」系列活動。(圖/記者陳鐘聲攝 , 2017.12.01)
▲嘉義市政府為推廣在地文創產業,舉辦「憶.嘉香~北回二三五」系列活動。(圖/記者陳鐘聲攝 , 2017.12.01)

記者陳鐘聲/嘉義報導

嘉義市政府為推廣嘉義在地文創產業,自10月在台北舉辦「憶.嘉香~北回二三五」文創產業推廣系列活動,曾經獲得熱烈迴響。12月1到5日再匯請麥麵、剪紙藝術、鈕釦樹、一茶工房、三昧堂偶戲、浣菁堂茶禮、龍鳳祥交趾陶、木田創藝坊,花磚古厝、麥麵、花輕樹花藝設計、雨朵工作室等在地文創,續於文化路的兆品酒店展覽空間策展,精彩可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嘉義市政府在台北異地推廣結束,為延續「憶.嘉香~北回二三五」文創產業推廣系列活動的熱情與感動,即在12月1日起於兆品酒店邀請嘉義文創業者,聯盟合作推出的聯名款的作品展,以同樣的主題與新穎的元素,希望再度掀起熱潮、回響,即使在不同的空間也會有著同樣歷史文化的氛圍。兆品酒店樂觀其成的無償提供展演空間,讓在地的文創藝術得以快樂揮灑。

▲「憶.嘉香~北回二三五」在兆品酒店,以同樣的心情,讓更多人親身體驗嘉義在地文創產業帶來的感動。(圖/記者陳鐘聲攝 , 2017.12.01)

嘉義市政府文化局葉國樑副局長表示,嘉義有很多好東西、嘉義的人情味特別濃,10月份的異地特展是以「來嘉做客」的概念,邀請所有好朋友來喝茶、聊天,以輕鬆自在的心境參觀,零距離的感受嘉義在地文化特色;現今的12月真正是「回家」的回到嘉義,以同樣的心情,讓更多人親身體驗嘉義在地文創產業帶來的感動。

兆品酒店宋滿金總經理指出,在地的藝術家、文創工作者,只要是藝文、文創、文化藝術需要展演空間,向兆品酒店提出申請,基本上酒店都會樂觀其成的無償提供展場,讓藝術家們得以有個很好空間分享作品,對外交流。

麥麵的王鼎皓先生說,感謝市政府與兆品酒店,讓在地努力生活的人有機會對外交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