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張正偉備戰明年球季 以職棒球隊為主

▲張正偉。(圖/張育嘉攝)
▲張正偉。(圖/張育嘉攝)

記者張育嘉/花蓮報導

在球季結束後被中信兄弟釋出的張正偉,2日擔任關懷盃監場人員,他表示,目前正在自主訓練,希望還是能留在職棒,一切交由經紀公司負責。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正偉在球季中捲入中信兄弟「五虎將」事件,球季結束後遭到釋出,張正偉今年出賽數是生涯最少的89場,打擊率3成17、上壘率4成03、長打率4成22。

被球隊釋出後,張正偉表示,目前維持自主訓練,備戰明年球季,還是會想以職棒為主,一切都交由經紀公司處理,原本張正偉也考慮要到澳洲職棒維持手感,不過因年初參加世界棒球經典賽提前開機而作罷。

面對周刊的爆料,以及外界的流言蜚語,張正偉表示,自己就是不要去想,因為事情就是這樣,自己專注在訓練就好,也趁著這段時間多陪家人,帶他們出去玩。

這是張正偉第8次參加關懷盃,今天也下場為選手整理球場,「每次看到他們打球,很有熱情,就感覺很開心。」張正偉說。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