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縣幼兒園親子運動嘉年華 訓練學童身體協調靈活度

▲106年度幼兒園親子運動嘉年華在彰化縣立體育場隆重熱鬧展開。(圖/記者陳雅芳攝,2017.12.02)
▲106年度幼兒園親子運動嘉年華在彰化縣立體育場隆重熱鬧展開。(圖/記者陳雅芳攝,2017.12.02)

記者陳雅芳/彰化報導

彰化縣106年度幼兒園親子運動嘉年華,2日上午在彰化縣立體育場隆重熱鬧展開,有39所幼兒園報名組成136隊伍,現場總計4千多名幼兒與家長參加,彰化縣長魏明谷期望參與的小朋友以及家長都能夠盡情揮灑熱情與活力,一起留下親子同樂、充滿童趣的美好回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106年度幼兒園親子運動嘉年華,在彰化縣立體育場隆重熱鬧展開。(圖/記者陳雅芳攝,2017.12.02)

本次活動以「幸福、快樂、元氣、成長」為訴求,活動首先由彰化縣專屬幼教吉祥物-彰小猴帶領身著可愛猴子裝的幼兒進場,象徵彰化縣世代傳承、幸福綿延的意象;緊接著由一批打扮成可愛童話人物的幼兒,及大型充氣玩偶進場,增添充滿童趣的歡樂嘉年華氣氛。

▲大型充氣玩偶進場,增添充滿童趣的歡樂嘉年華氣氛。(圖/記者陳雅芳攝,2017.12.02)

現場所有的家長及幼兒,在律動老師帶領下一起跳彰化縣幼兒園專屬的彰小猴健康操以及工作團隊精心編製的律動操,一起舒展筋骨,增添親子互動的樂趣。接著以多樣的闖關體能活動讓幼兒與家長一同挑戰,現場還特別安排六組大型幼兒氣墊遊具,讓幼兒在完成闖關後享受歡樂的時光。

▲4千多名幼兒與家長參加,熱鬧滾滾。(圖/記者陳雅芳攝,2017.12.02)

魏明谷指出,每一個孩子都有一個屬於自己的璀璨未來,在成長的路上需要我們的陪伴與鼓勵,讓他們能夠勇於向前探索世界,開創屬於自己的將來,透過運動能夠讓小朋友擁有健全的體魄,透過這項親子運動嘉年華活動,更能夠訓練小朋友身體靈活協調的能力,並精進親子之間的感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