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國際邀請賽首戰交手菲律賓 陳柏良領銜出擊

▲中華足協國際足球邀請賽,中華男足首戰菲律賓先發11人。(圖/鍾東穎攝 , 2017.12.03)
▲中華足協國際足球邀請賽,中華男足首戰菲律賓先發11人。(圖/鍾東穎攝 , 2017.12.03)

記者鍾東穎/台北報導

中華足協國際足球邀請賽,中華男足今晚七點在台北田徑場交手,邀請賽4隊中世界排名最高、第118的菲律賓,先發陣容出列,由「台灣隊長」陳柏良領軍「寶島雙雄」陳浩瑋、溫智豪,門將是潘文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菲先前共交手過6次,台灣以1勝3和2負落後。菲律賓男足近況不錯,在甫落幕的2019年亞洲盃資格賽中踢下2勝3和,以F組第一成功闖進2019年亞洲盃24強。

中華隊原本預計在1日首戰遇東帝汶,但碰上峇里島阿貢火山突然噴發,擾亂國際班機,東帝汶延後抵台,比賽延期到四日進行,迫使中華隊需進行3日3連戰。

今天中華隊交手菲律賓,擺出4-3-3先發陣容,鋒線放上李茂、陳昭安、陳浩瑋、中場則是陳柏良、溫智豪、陳毅維,後衛則由洪子貴、陳庭揚、蘇德財、陳威全扛起。

另外在板凳上還有,台英混血「甜甜圈弟」沈子貴,還有效力瑞典超佐加頓斯體育會U17的台籍瑞典裔的胡高爾(Karl Josefsson),他也是球隊陣中年紀最小的球員,值得期待。

中華隊先發11人:陳昭安、李茂、陳威全、陳柏良、陳毅維、溫智豪、陳浩瑋、​洪子貴、陳庭揚、蘇德財、潘文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