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國際邀請賽 中華男足3:0大勝菲律賓

▲中華男足李茂梅開二度。(圖/鍾東穎攝 , 2017.12.3)
▲中華男足李茂梅開二度。(圖/鍾東穎攝 , 2017.12.3)

記者鍾東穎/台北報導

中華足協國際足球邀請賽,中華男足今晚在台北田徑場交手邀請賽4隊中世界排名最高、第118的菲律賓,上半場李茂頭槌幫助中華隊先馳得點,下半場李茂梅開二度,陳庭揚再攻進一球,3顆進球都是頭錘破門,終場中華隊以3:0取得首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役菲律賓腳法強悍,中華隊多次遭絆倒在地,第38分鐘,陳昭安遭犯,中華隊獲中場附近的定位球機會,由溫智豪開入禁區,前鋒李茂爭點成功,利用頭錘攻進一球,上半場中華隊先馳得點。

易邊再戰,第53分鐘,菲律賓右路傳中,陳庭揚頭槌化解,隨後菲律賓Arboleda起腳射門,但隊友Guirado出腳干擾門將潘文傑,邊審判定進球無效。

第63分鐘,替補上陣的游家煌攻入右邊禁區,底線傳中入禁區,李茂再度頭錘破門,單場梅開二度,幫助中華隊以2:0領先。

第70分鐘菲律賓Guirado惡意出肘攻擊,陳毅維下巴受傷倒地,主審祭出重罰,Guirado紅牌下場,中華隊以人數優勢取得11比10。

第81分鐘,中華隊攻勢再起,沈子貴開出左邊角球,陳庭揚站在後門柱躍起,頭槌擺渡進球,中華隊攻進第3球。終場中華隊以3:0大勝菲律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