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陳柏良領軍 中華隊出戰東帝汶拚連勝

▲中華男足「台灣隊長」陳柏良。(圖/吳政紘攝 , 2017.10.10)
▲中華男足「台灣隊長」陳柏良。(圖/吳政紘攝 , 2017.10.10)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中華男足國際邀請賽今(4)日進行中華隊與東帝汶之戰,中華隊昨天3:0擊敗菲律賓,今天再度尋求連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菲律賓在前日的比賽中充分地展現出強隊風範,雖然上半場寮國發揮出優異的實力將球壓在前場,但菲律賓始終未失一球,在熟練的防守反擊下更踢進了三球的佳績。我們熟悉的中華隊則是世界排名一路向上,到達了135名,是近20年排名的高峰。兩隊最近期的對戰在2014年9月的友誼賽中,菲律賓以5-1擊敗中華隊。中華隊則是在2013年10月的友誼賽中,以2-1擊敗過菲律賓。

上半場比數為1-0。中華隊與菲律賓雙方持球率相近,進攻與定位球也互有往來,一直持平到38分鐘時,中華隊的12號溫智豪一球精準的自由球送到門前,由25號的李茂頭槌一頂,率先進球。

下半場菲律賓一直嘗試盤帶穿越,但中華隊扎實的防守讓菲律賓很難獲得有效的攻擊機會。到63分鐘時中華隊7號的游家煌一個底線吊回球門前,又由25號的李茂頭槌破門,替中華隊再追加一球。67分鐘時菲律賓隊的主力8號Guirado, Angel Aldeguer因對中華隊15號陳毅維的激烈身體動作,吃了一張紅牌下場。在第81分鐘時中華隊的11號沈子貴送出的角球,由中華隊3號的陳庭楊一頭頂進球門,將比數拉到了3-0。

中華隊先發名單如下:

守門員:潘文傑

後衛:陳庭揚、蘇德財、洪子貴、陳威全、陳毅維

中場:温智豪

前鋒:陳浩瑋、李茂、柯昱廷、陳柏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