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dy一夜3違停被抓包 吳宗憲霸氣喊:那就開罰單

▲吳宗憲(左)與女兒Sandy感情相當好。(圖/翻攝自臉書,2017.10.20)
▲吳宗憲(左)與女兒Sandy感情相當好。(圖/翻攝自臉書,2017.10.20)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吳宗憲女兒Sandy(吳姍儒)在演藝事業表現亮眼,近年更進軍餐飲業,開了3間不同類型的餐廳,頗有生意頭腦。但近日Sandy卻被拍到一夜3違停,對此吳宗憲也直言:「那就開罰單!」也說會告誡女兒不要再被抓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蘋果日報》報導,Sandy上周五現身餐廳,親自為客人點餐及結帳,可說是親和力十足,但定睛一看,卻發現Sandy大喇喇將愛車停在紅線上,在打烊後Sandy載著助理買宵夜,此時又打黃燈與其他車輛並排停車,最後去按摩時,又將愛車停在斑馬線上,短短一個晚上就連3違規,讓人相當詫異。

▲Sandy(左)違規停車。(圖/中天提供 , 2017.11.5)

吳宗憲表示,「違規停車那就開罰單,這有什麼問題?」但憲哥也忍不住抱怨,認為三更半夜有很多地方禁止停車,卻沒有實質意義,更說晚上在台北開車,隨便都超速,「而且委託民間拖吊車,他們就是營利為標準,拖得越多賺得越多,老百姓早就該習慣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