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長庚醫學防護支援 戴資穎全力衝刺年終賽

▲戴資穎。(圖/NOWnews資料照)
▲戴資穎。(圖/NOWnews資料照)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世界羽球球后戴資穎今(5)日出席「長庚運動醫學整合照護計畫」活動,召集人林瀛洲醫師分享此計畫結果,並期待選手未來可以有更多保障,有更佳成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長庚運動醫學防護團隊從2014年仁川亞運起,出動2名醫師4名防護員支援選手賽前暖身與恢復,今年台北世大運,擴增到6名醫師,8名防護員,是選手無後顧之憂的心靈夥伴。

戴資穎將在12月13日在年終賽登場,她生涯在年終賽已經累積2冠,並列史上第一,今年若再奪冠,將可超越中國名將李雪芮,成為史上第一位年終賽累積3冠的「超級球后」。

針對未來將接踵而來的比賽,以及今年奮戰的過程中,長庚醫學團隊都給予小戴很多支援,讓她可以順利在之後的香港公開賽奪冠,戴資穎也很感謝,並且表示接下來的比賽會全力以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