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橘子分盤交易解禁 多空交戰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韓婷婷台北6日電)遊戲橘子今天分盤交易解禁第一天,股價一度衝高後在獲利了結賣壓宣洩下快速摜壓至跌停,不過低檔買盤也相當強勁,2筆大單敲開跌停,展開多空對決之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市場看好遊戲橘子即將在12月11日推出的手遊鉅作「天堂 M」,今年8月以來股價一路走高,11月29日來到新台幣119.5元波段高點,創下2002年7月以來近15年高點;不過,在漲高加上分盤交易處置,股價維持在橫盤區間震盪,今天分盤交易解禁第一天賣壓快速宣洩,股價幾度摜壓至亮燈跌停開開關關。

今天橘子股價以113元平盤開出,一度上漲至115元,最低來到102元跌停價,在快速震盪下截至上午10時30分為止成交量已超過1萬5000張,股價再度跌停關門。

「天堂 M」為南韓遊戲龍頭廠 NCSOFT 所開發的手遊,今年6月在韓國上市,單月營收寫下南韓手遊史上新高。橘子獨家代理的「天堂 M」預計12月11日在台灣上市,預先登錄人數已突破251萬人,市場看好該款遊戲上市後可望強力挹注營運動能。

遊戲橘子第3季稅後虧損8003萬元,侵蝕上半年獲利,以致今年前3季稅後盈餘僅3.6萬元,EPS為0元,不過相較去年同期的-3.48億元轉虧為盈。1061206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