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昔日得分王甜瓜 轉戰雷霆改當助攻手

▲Carmelo Anthony(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Carmelo Anthony(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綜合報導

多次入選NBA全明星賽,更曾是2012-13例行賽得分王的「甜瓜」Carmelo Anthony今夏從尼克交易至雷霆,與Russell Westbrook和Paul George組成三巨頭,在雷霆不缺得分手的情況下,Anthony的重心轉移到助攻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現役的NBA球員僅有3人超過Carmelo Anthony的生涯總分24,548 分。也只有2名球員 LeBron James和Kevin Durant生涯每場平均得分高於Anthony的24.6分。

Anthony場均41.3次傳球,過去2場比賽均貢獻了46次。且連續2場出賽僅得到9分,只出手了7次和10次。

雷霆總教練Billy Donovan表示「 Anthony今晚並沒有被施加任何壓力。他轉移球,更多額外的傳球,試圖讓其他球員得分,送出助攻幫助隊友。」

George說,「Anthony在投籃和傳球方面,做了巨大的犧牲。Westbrook和我也會做更多的轉移球,你會看到像是Steven Adam這樣的球員,從我們身上得到更多更好的得分機會與結果。」

Anthony自己則認為,「不是每個晚上我都要得20或30分,對於傳球我很樂在其中,只要我們贏球就好,這是個很棒的感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