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礦需求旺 美桀11月營收創同期新高 單月第4高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受惠於虛擬貨幣挖礦機需求外,電競及 VR 市場需求量暴增及重慶廠增產效應持續增溫,板卡市場持續旺季,被動元件電感廠美桀 (5255-TW) 11 月合併營收回升到 1.51 億元,創同期新高,也是單月第 4 高。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美桀 11 月合併營收 1.51 億元,較 10 月成長 6.2%,年增率亦達 13.2 %,累計今年前 11 月營收已達 14.35 億元,年增率 13.6%。

美桀表示,儘管第 4 季是電子產業傳統淡季,但是今年挖礦需求持續增加,推升 VGA 板卡訂單增溫,也帶動 11 月營收仍向上衝高,第 4 季有淡季不淡的現象。

法人預估,美桀第 4 季營收將可望較去年同期成長,另外因為高毛利的板卡出貨增加,預期毛利率及營業利益率也機會續揚。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