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價揚強推11月營收 中石化爆量大漲 收復5日線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中石化 (1314-TW) 受惠 CPL 與 AN 報價揚,11 月營收繳出年增逾 6 成的好成績,今 (7) 日股價漲幅最高逾 5%,成功收復 5 日線,盤中成交量已逾 9.5 萬張,成為今日盤面表現最強勢的塑化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石化 11 月合併營收 30.18 億元,月增 18.7%,較去年同期大幅成長 63.82%;前 11 個月累計營收 299.49 億元,年增 28.97%。

展望後市,中石化指出,12 月一如先前預期,目前看來 CPL 與 AN 價格都可能下修,AN 利潤雖受壓縮,但獲利空間仍在,若市場未出現太大不可抗力因素,明年可望維持穩定獲利;CPL 則相對保守但穩健,明年獲利可望與今年第 3 季與第 4 季的平均值相近。

法人認為,雖然 CPL 與 AN 12 月價格都可能面臨小幅下修,但跌幅不至於太過明顯,整體下半年本業獲利將優於上半年,預估全年有機會順利轉盈,且今年可望成為 2012 年來獲利最佳的一年。

中石化第 3 季稅後純益 6.23 億元,較去年同期轉虧為盈,每股純益 0.27 元;前三季毛利率與營益率雙雙由負轉正,稅後純益 49.40 億元,較去年同期也虧轉盈,每股純益 2.11 元。

中石化日 K 線圖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