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低基期優質股嗎?分析師:奇異本益比已被低估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據《巴倫》報導,奇異 (GE-US) 股價 3 個月內大跌 28%,在並未有太多負面消息的情況下,跌勢主因來自投資人情緒看壞 GE。GE 股價週三 (6 日) 收盤下跌 0.51% 來到 17.66 美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GE 股價日線走勢圖
眾多分析師認為 GE 股價短期內還是會由情緒所引導,但調研機構 Melius Research 分析師 Scott Davis 認為 GE 是個可以入場的股票。

他提道,GE 最值錢的事業群為航太及醫療,航太本益比為 21 的情況下股價應落在 13.49 美元,而醫療本益比在 19 倍的情況下股價應落在 7.34 美元。相加後股價落在 20.83 美元,已經比目前的股價高

此外,GE 還有再生能源產品、電能、機械、光源等事業群,還有旗下的原油公司 Baker Hughes (BHGE-US)。

Davis 認為全部資產加起來,加上現金流或被迫清算的情況下也有個 27 美元股價。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