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菲確定下旬復出 找重機車友來助陣

▲張菲喜愛騎重機、開輕航機。(圖/華視提供 , 2017.12.7)
▲張菲喜愛騎重機、開輕航機。(圖/華視提供 , 2017.12.7)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綜藝大哥大張菲將在12月下旬復出,全新節目會在華視跟觀眾見面,節目名稱已經確定,錄影期程也在最後敲定階段,近期就會揭曉。為了新節目前導預告,出動重機車隊大陣仗,張菲找來一群重機車友,穿上帥氣皮衣,重裝馳騁在公路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拍攝時要擺出冷酷表情,但張菲一開口就破功,詼諧個性表露無遺,不停對車友喊,「臉殺氣重一些,殺一點、殺一點。」反而讓車友笑場。相隔六年,他再度拿起主持棒,以華視全新綜藝節目重回周末黃金時段戰場,對著節目有著極高要求的他,苦磨半年以上,才決定跟觀眾見面,更特別拍攝高質感的前導預告。

▲張菲找來車友助陣。(圖/華視提供 , 2017.12.7)

拍攝當天,剛好出大太陽,張菲穿著整套皮衣,戴鋼盔式安全帽,簡直熱壞了,中場休息立刻坐在路邊拿電風扇猛吹,不僅自己手持迷你風扇猛吹頭頂,更直喊,「風扇可以大一點嗎?」讓人看見他的率性。預告中,張菲特別把自己最愛的重機騎出來,還貢獻出他常騎的私房路段給製作團隊拍攝,就連鏡頭如何取鏡都有堅持,當攝影師要求在過彎處舉手比讚時,張菲特別提醒他會舉左手,正當大家一頭霧水時,他立刻補充,「伸右手沒辦法催油門。」引來現場一陣笑聲。

▲張菲騎著自己最愛的重機。(圖/華視提供 , 2017.12.7)

張菲2011年結束主持長達九年的節目後,過著半退休的放鬆生活,也把時間用來騎重機、玩風帆、滑翔翼,甚至玩起了遙控飛機,不僅操作一流還會自己製作與維修,他也從這段時光中體認到,「人一定要常常接近陽光、空氣、風跟水,這種組合不管缺乏哪一種,人生都會很不堪。」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