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達電Vive Focus雙12開放預購 明年首季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宏達電 (2498-TW) 今 (7) 日宣布,高階獨立運作虛擬實境裝置 Vive Focus 將在雙 12 開放預購,中國消費者可透過線上及線下各個銷售管道預購,首批產品預計明年 1 月起出貨,宏達電看好售價具競爭力,將對營運添新動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宏達電今日在北京舉辦「VIVE 沉浸日之大眼睛劇場」體驗活動,並宣布 Vive Focus 將開放預購,HTC Vive 中國區總經理汪叢青指出,VR 市場一分錢一分貨,Vive Focus 的售價非常有競爭力。

汪叢青表示,2 年前發布全球首款支援 room-scale 空間定位的 PC 虛擬實境解決方案,今年再領先業界,推首款支援六自由度及 world-scale 大空間定位的獨立運作虛擬實境裝置 Vive Focus,為明年高階虛擬實境體驗正式進入大眾消費市場立下里程碑。

Vive Focus 搭載 Qualcomm 驍龍 835 處理器,支援 VIVE WAVE VR 開放平台,此外還支援 MicroSD 卡擴充儲存容量 (最高支援 2TB),並可透過 USB Type-C、Wi-Fi 或藍牙連接更多設備或配件。

宏達電指出,12 月 12 日中國消費者可通過各大線上包括 Vive 官網、京東、天貓,及線下的國美、蘇寧等銷售管道預購;零售版 Vive Focus 建議售價 3999 元人民幣,電眼藍限量版建議售價 4299 元人民幣。

宏達電正式進軍 VR 一體機市場,售價以新台幣計算超過 18000 元,價格較其他市面產品高,汪叢青指出,以 Vive Focus 的功能和體驗來看,價格並不貴,消費者會願意花錢買價位可以承受的產品,所以,Vive Focus 非常有市場競爭力。

宏達電日 K 線圖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