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籃網換來前年探花歐卡弗 林書豪添新隊友

▲Jahlil Okafor(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Jahlil Okafor(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綜合報導

NBA知名記者「沃神」Adrian Wojnarski爆料,林書豪將有新隊友,籃網與76人進行交易,籃網送出前鋒Trevor Booker換來2015年探花Jahlil Okafor、Nik Stauskas以及2019年的第二輪選秀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76人官方今(8)日也證實了這個交易消息。 Okafor身高211公分專司中鋒,為76人效力3個賽季,平均上場26.2分鐘,可以拿下14.6分,外帶5.9籃板1.2助攻。

消息人士還指出籃網為了完成這個交易,裁掉後衛Sean Kilpatrick騰出球員空間給 Okafor。 Okafor曾獲ACC聯盟年度最佳球員,在高三那年帶領杜克大學拿下2015年NCAA錦標賽冠軍,並於當年投入NBA選秀會。

Nik Stauskas主要出任小前鋒或後衛,於2014年NBA選秀會上,以首輪第8順位被國王帶走,隔年被交易至76人,NBA生涯出賽過232場比賽,場均22.3分鐘拿下7.3分2.1籃板1.7助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