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力全開》總冠軍賽 女星竟舊傷復發

▲楊麗菁因為比賽,舊疾復發。(圖/民視提供 , 2017.12.9)
▲楊麗菁因為比賽,舊疾復發。(圖/民視提供 , 2017.12.9)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民視舞蹈節目《舞力全開》今(9)日晚上10點播出明星舞王舞后年度總冠軍賽,「台灣第一女打仔」楊麗菁因為第一回合的比賽舊傷復發,為了不讓自己留下遺憾,她與舞伴老師呂昆樺共同完成特技動作「大車輪」,讓現場驚豔不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麗菁透露,「因為以前拍戲受傷無數,大傷、小傷都有,一路打下來,全身其實都是傷,在《舞力全開》練舞時,膝蓋積水嚴重,第一支舞蹈練習時因膝蓋積水,就去醫院抽水了,第二支舞蹈時不但膝蓋抽水還冰敷,到了第三次,醫生說真的不能再參賽,不然後果自行負責。」忍痛退賽的她,目前正在休養身體,希望年後可以再回歸節目。

▲顏曉筠換了多位舞蹈老師。(圖/民視提供 , 2017.12.9)

讓眾人聞風喪膽的國標黑馬顏曉筠,在第二次的積分賽中,因為舞伴老師林文藝出國進修,請到國標界名師曾文俊代班,顏曉筠被揶揄是「換老師量最大」的藝人。曾文俊是顏曉筠第五位國標老師,不過,主持人GINO說了,「就是因為這樣,才成就了顏曉筠在節目中榮獲多項比賽冠軍。」不僅如此,藍波老師利用說文解字的方式替顏曉筠講評時,竟被她破梗,讓藍波老師陷入一陣尷尬,想找個地洞鑽下去。

「青春甜姊」郭亞棠及舞伴老師黃楓洋被詢問,「有什麼致勝的關鍵?」黃楓洋誇下海口,「絕對沒有老師做過這樣的表演!」讓現場來賓相當期待。沒想到正式演出時,向來具有王子風範的黃楓洋,竟願意為了藝術犧牲,躺在地上跳舞,飾演郭亞棠舞蹈的「心魔」角色,超高難度的演出讓全場讚嘆不已。對此,GINO卻認為,「有一點做到,就perfect!」此話一出,讓現場來賓相當疑惑,原來他認為,哪有影子穿得那麼帥,「應該要穿緊身衣才對。」現場聽完笑成一片。

▲郭亞棠舞技吸睛。(圖/民視提供 , 2017.12.9)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