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史坦頓加入 洋基團隊全壘打數有望挑戰300轟

▲Giancarlo Stanto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Giancarlo Stanto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美媒昨(9)日報導,馬林魚已經和洋基球團協商完畢,將把「怪力男」Giancarlo Stanton(史坦頓)送去紐約。如此一來,下個賽季Stanton將能和「法官」 Aaron Judge聯手組成全大聯盟最可怕的暴力打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洋基上個賽季轟出241發全壘打,若再加上Stanton的59支,那就是完美的300發全壘打。此外他們的團隊得分僅次於世界大賽冠軍太空人隊,長打率也排名第4,就算沒有Stanton,球隊本身的砲管也是聯盟前幾名。

而且,這些數據都是在Gary Sanchez缺席了幾個月, Greg Bird全年僅出賽48場的情況下所完成的,如果兩人明年能保持健康,那團隊火力勢必更上一層樓。

外界一般預期Stanton的到來可能會讓Jacoby Ellsbury更加邊緣化,不過也普遍認為洋基下了一手好棋,因為若以上賽季來看,他們前4棒就有揮出165轟的實力。

雖然要Stanton和Judge重現去年的鬼神數據,可能有一定的難度,不過若是他們能保持8成的水準,洋基打線會相當具有競爭力。

以下為NBC體育記者Craig Calcaterra所排出的洋基下賽季先發打線:

中外野手 Brett Gardner

左外野手 Aaron Judge

右外野手 Giancarlo Stanton

捕手 Gary Sanchez

一壘手 Greg Bird

游擊手 Didi Gregorius

指定打擊 Aaron Hicks

三壘手 Chase Headley

二壘手 Gleyber Torres或Ronald Torreyes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