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L/拉莫斯奪本季新高34分 金酒14分大勝裕隆

▲金酒拉莫斯(右)(圖/吳政紘攝)
▲金酒拉莫斯(右)(圖/吳政紘攝)

記者鍾東穎/台北報導

SBL今(10)日第二場賽事,由金酒對上裕隆,金酒此役手感火燙,首節就飆破30分,整場團隊兩分球命中率破五成,金酒洋將拉莫斯攻下本季新高34分,金酒以92:78拿下本季第2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比賽首節,金酒洋將拉莫斯和蘇奕晉得分雙雙突破雙位數,金酒團隊更是攻下30分,兩分球19投15中,命中率高達78.9%,力壓裕隆的16分。次節,裕隆仍找不回準心,金酒沒有停止取分兩節都攻破20分,將差距拉開到21分。

下半場以51:30展開,裕隆終於找回手感,兩分球11投7中,單節攻下25分將差距縮小到13分。末節裕隆雖靠呂政儒雖接連飆2記三分球追分,但隨即5犯畢業離場,雙方比分差距過大,裕隆無力回天,終場就以14分之差落敗。

拉莫斯整場21投13中,攻下全場最高34分,外帶17籃板2助攻,邱金龍三分球出手3次全中拿下17分5籃板居次,蘇奕晉貢獻15分7籃板8助攻。

裕隆此役僅有2人得分上雙,以比賽末節5犯提早畢業的呂政儒為最高分,三分球6投5中,拿下20分2籃板1助攻。洋將奧斯丁攻下17分居次,另添4籃板4助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