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電族群11月營收衝高亮眼 宏碁、緯創股價帶頭衝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筆電族群受惠旺季帶動,11 月各家營收多有亮眼表現,尤其蘋果 iPhone 上市,供應鏈營運動能加溫,緯創 (3231-TW)11 月營收衝上次高水準,市場今日也傳蘋果對舊機種大追單,供應廠營運再添新動能,利多加持和碩(4938-TW) 與緯創今 (11) 日股價皆強勢上攻,緯創更是大漲逾半根停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代工廠外,品牌廠營收也有不錯表現,宏碁 (2353-TW)11 月營收受惠電競與 PC 產品旺季帶動,營收也衝上 17 個月以來新高,表現相當亮眼,今日股價也同步大漲近半根停板。

代工廠中,仁寶、緯創與英業達 11 月營收都有不錯表現,仁寶第 4 季受惠平板與筆電產品出貨加持,營收衝 939 億元,逼近千億元,創新高紀錄。

緯創受惠 iPhone 新、舊機種出貨加持,營收衝上 891 億元,創次高紀錄,前 11 月營收 7531 億元,年增 27.7%,隨著蘋果新機持續拉貨,緯創營收仍有機會持續維持高檔。英業達則受惠伺服器、智慧裝置如小米手機出貨帶動,營收也衝 450 億元,創近 4 年新高。

品牌廠表現同樣不俗,華碩 11 月營收創今年第三高,第 4 季重點在營運效率改善,力拚營益率持續上揚。宏碁則布局新領域新產品,既有電競與 VR 等相關產品營運逐步見效益,也推升營收動能升溫,11 月營收創下 17 個月新高。

若投資人看好緯創後市,有意透過認購權證,以較低廉成本參與布局,可選擇到期天數 90 天以上,在外流通比例小於 80%,價內外 15% 的標的,例如:緯創日盛 73 購 01(065917-TW)、緯創台新 73 購 01(066456-TW) 與緯創兆豐 73 購 01(065952-TW) 等。

緯創相關權證。(資料來源:鉅亨網整理)
緯創相關權證。(資料來源:鉅亨網整理)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