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兵萌達造型打卡新秘境 共同歡慶耶誕節

▲小小兵系列交換禮物清單「交換禮物幸福樂YA誕 小小兵鐵粉應援加價GO」活動,精心規畫從100元以下銅板價到500元各商品門檻,要讓你今年聖誕Party挑禮物免煩惱。(圖/主辦單位提供, 2017.12.13)
▲小小兵系列交換禮物清單「交換禮物幸福樂YA誕 小小兵鐵粉應援加價GO」活動,精心規畫從100元以下銅板價到500元各商品門檻,要讓你今年聖誕Party挑禮物免煩惱。(圖/主辦單位提供, 2017.12.13)

記者陳佩琪/ 高雄報導

12月幸福的耶誕佳節即將到來,百貨業者今(106)年特別打造「聖誕夢想屋」,華麗及溫馨的造景是今年南台灣最受各大網美矚目的聖誕打卡秘境,此外14日加碼推薦小小兵系列交換禮物清單「交換禮物幸福樂YA誕 小小兵鐵粉應援加價GO」活動,精心規畫從100元以下銅板價到500元各商品門檻,要讓你今年聖誕Party挑禮物免煩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業者更於23日至24日在1F廣場推出「全台限定-聖誕嘉兵應援團」系列活動,有充滿聖誕氣氛的聖誕好兵友市集、留聲機樂團音樂會,晚上在聖誕氛圍佈置下觀賞《神偷奶爸系列電影》,透過一系列活動,讓全家大小都能度過溫馨聖誕節。

百貨業者表示,針對聖誕節共規畫一系列相關活動,於14日登場的「交換禮物幸福樂YA誕 小小兵鐵粉應援加價GO」,推出全台限定小小兵聖誕商品,包含鐵粉YA誕裝滿滿-小小兵紀念鐵盒,購買299元的紀念鐵盒即加送AUNT STELLA詩特莉經典純手工綜合餅乾(市價約600元)、好評YA誕再登場-裝滿幸福L資料夾,整理文件的最萌首選、幸福YA誕金掛心-幸福帶著走卡套,方便好用的吸睛好禮,酷炫YA誕充飽飽-酷炫行動電源,讓你隨時隨地電力滿分、記錄YA誕存飽飽-呆萌隨身碟,記錄幸福時光的好幫手,各數量有限,售完為止。聖誕Party最吸睛的禮物清單都在漢神巨蛋,邀你一同來蒐集。

最後聖誕節壓軸活動,推出「聖誕嘉兵星空電影院」免費入場,將在23日於1F廣場放映第86屆奧斯卡金像獎提名《神偷奶爸2》、24日放映2017全球票房突破10億美元《神偷奶爸3》,邀請全台喜愛小小兵的鐵粉一同感受溫馨平安夜,同時23、24日於廣場打造充滿浪漫氣氛的聖誕好兵友市集,陪你度過愉悅的聖誕佳節。

商場戶外廣場有小小兵的體驗佈置外,每年都盛大舉辦的聖誕樹及櫥窗佈置票選,也從即日起至25日舉行,活動期間,當日持超集卡/聯名卡消費累積滿額並集點成功,即可至各樓層導覽機過卡參加活動,可獲得一次抽獎機會,有機會抽中知名飯店住宿券,還可兌換童趣聖誕禮乙份。另外23、24日還有加碼「童趣聖誕節食宿列車」活動,於館內消費達到指定金額門檻,即可兌換人氣餐廳餐券及知名飯店住宿券,數量有限,兌完為止,歡慶溫馨聖誕假期館內外都能感受到聖誕氛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