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科37周年 林智堅:持續攜手創造竹科榮景

▲竹科37周年,林智堅將持續與竹科攜手打造幸福。(圖/記者陳志偉攝,2017.12.13)
▲竹科37周年,林智堅將持續與竹科攜手打造幸福。(圖/記者陳志偉攝,2017.12.13)

記者陳志偉/竹市報導

慶祝竹科成立37周年,市長林智堅蒞臨祝賀。他表示,市府與竹科為密不可分的夥伴關係,上任後全力為竹科人打造舒適生活,紓解園區交通壅塞情形、為園區缺地情形提出規畫,未來,將持續努力與竹科攜手打造幸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智堅說,竹科創下許多台灣奇蹟,也讓台灣的科研實力揚名國際,同時也讓新竹市成為知名的科技城,吸引許多人才到新竹市求學、工作、成家,讓這座城市充滿幸福與競爭力,更造就所得高、學歷高、出生率高、平均年齡低的三高一低城市DNA。

林智堅表示,市府與竹科是密不可分的夥伴關係,他上任後將竹科視為最佳夥伴,不僅成為「造訪竹科最頻繁」的市長之一,更與竹科共同解決竹科人交通、產業發展課題。

為紓解園區交通壅塞,他力推「交通一二三」,一是打通高峰路110巷;二是於兩個重要交通幹道建置智慧系統,包含:光復路時制重整,縮短尖峰時段車行時間30%,並實施寶山路調撥車道;三則為拓寬高峰路、大學路51巷,及即將啟用的光復路1段525巷等重要道路拓寬,「讓家長早上有時間帶孩子上學,晚上多些時間陪孩子吃晚餐」。

此外,林智堅也積極為廠商找尋再投資的空間,市府正積極規畫公道五路旁,台肥閒置廠區的都市計畫變更與市地重劃,讓佔地19公頃的傳統工廠,轉型為科技商務園區,打造嶄新的科技廊帶,再創竹科榮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