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拉喬拉維琪、王大陸合拍片 好交情升級「邀回家」

▲王大陸和蜜拉喬拉維琪(右)合拍片建立好交情。(圖/翻攝蜜拉微博,2017.12.15)
▲王大陸和蜜拉喬拉維琪(右)合拍片建立好交情。(圖/翻攝蜜拉微博,2017.12.15)

記者翁新涵╱台北報導

王大陸片近期與《第五元素》《惡靈古堡》女星蜜拉喬娃維琪合拍新片《素人特攻》(The Rookies),兩人一起在布達佩斯和北京拍攝,也建立出好交情,日前蜜拉更在微博曬出兩人的開心合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蜜拉PO文說:「I had so much fun last night with this amazing and super talented guy,at dinner! We are both starring in the new movie “The Rookies” together and I can‘t tell you how much I’ve enjoyed working with him! I can‘t wait to see you in LA Talu!”(昨天晚餐的時候,我和這個驚人、超有天賦的傢伙玩得很開心,我們一起主演了新片《The Rookies》,我無法告訴你我有多麼喜歡和他一起工作!我等不及要在洛杉磯見到你了!)(蜜拉邀王大陸去她洛杉磯家中作客)

隨後王大陸也轉發蜜拉的微博回覆道:「It’s my pleasure to work with you,see you soon!!love you!#Therookies#yeah!!!!!!」(跟妳一起工作是我的榮幸,希望很快能再見到妳!愛妳!)

兩人突然的互動在粉絲之間引起一陣騷動,有網友調侃說:「厲害了!國際王大陸!」、「小心他吃了你呀!」除了《素人特攻》之外,王大陸先前拍攝的《奇幻之旅》,以及他主演的電視劇《狼殿下》,都將陸續上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